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

【SHOPBOP購物】我的完美比例 --- STUART WEITZMAN過膝長靴





最新文章:
【2014 BLACK FRIDAY】SHOPBOP感恩攻略第一篇:Stuart Weitzman 50/50 家族


2013秋冬最火紅的靴子應該就是STUART WEITZMAN經典過膝長靴5050啦,超模Kate Moss穿上這雙中性帥氣過膝長靴不但超級性感又有個性,我真的是被這個廣告燒到,開始幻想穿上這雙靴子後的完美比例!完全忽略她可是Kate Moss,而我只是個Mos Burger吃太多的女人......

令人振奮的是SOGO復興館二樓STUART WEITZMAN專櫃趕在感恩節之前開櫃了,呴呴呴呴,趕緊跑去專櫃試穿兼確認價格,當櫃姐說出台幣32,800(2014.09 update: TWD$34,800)時,我的臉應該是有瞬間歪掉,但還是鎮定地繼續試穿了三雙長靴,確定靴款5050拿平常的尺寸就可以了,不需要拿大半號。心中默默地記下想要的型號後,就開始計畫如何在SHOPBOP感恩節活動裡快手搶到一雙(結果是兩雙,挖哈哈哈!)

題外話,上禮拜看到一位知名部落客也寫了一篇STUART WEITZMAN的專櫃試穿文,她說她「真心覺得」台灣專櫃和美國售價的價差不大....what?! 這次SHOPBOP感恩節活動一雙USD$478耶!堅持能省一塊錢是一塊錢的原則,我是絕對不會多花一萬八去專櫃買的~

回到正題,最喜歡這雙靴子應該就是Olivia Palermo吧!不論搭緊身褲、牛仔褲或裙裝,都有她紐約上城名媛的氣質,和Kate Moss呈現的性感風情截然不同,google越多街拍照,越讓我壓不住想買的衝動。

PHOTO SOURCE


於是一路忍到SHOPBOP折扣當天,排掉手上所有活動,在家等開賣,後來覺得好像多慮了,今年大家對感恩節折扣興趣缺缺,似乎是因為折扣幅度不如去年,當我衝進去時,經典款5050 (2014.09 update: TWD$34,800)reserve tall (2014.09 update: TWD$34,800)都還有我的尺寸,折扣後台灣專櫃45折的價格,通通給我打包起來!

5050reserve tall有什麼不同?哈哈,幾乎一樣啊,reserve tall的鞋跟有四公分高,加上皮面縫製稍有不同而已,穿起來同樣舒適。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先來看看經典款5050搭配裙子的效果,雖然是平底,但因為過膝,整個腿的比例拉的好長,驚人的長啊~~

沒有拉鍊的貼腿設計,線條向上延伸,連大腿也變得好瘦。

瘦!瘦!瘦!

近距離看長靴的面料,正面是非常細緻的羊皮,皮革摸起來相當柔軟有質感,背面則是彈性布料,因此能夠整個貼合小腿,相當滿意的一雙長靴,難怪這雙靴好評不斷,完全就是我今年冬天的心頭好啊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第二雙是稍微有根的reserve tall,這雙更驚人,也許是因為跟比較高,肉肉腿也能拉得好長好長,搭配皮短褲的效果相當優。

像我們這種肉肉腿的人,其實連膝蓋的肉也很多,過膝長靴剛好遮住不想獻醜的地方。

reserve tall的面料和5050相同,都是細緻羊皮與彈性布料的組合,小腿處非常服貼。

櫃姐說,穿無拉鍊過膝長靴時,最好能先往下折,腳比較容易套入,羊皮也比較不會拉扯變鬆。


穿上後,就會像model如此修長性感啦~~


哪裡買:美國網站SHOPBOP Forward / Revolv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